赏味到期。

这可能是这个账号最大的整数粉丝叻,我觉得可以抽个奖。

Dior变色唇膏吧!最近寡淡做人买了两个,多一个。

另加:前提是临暗开得起来,送一套临暗+经年,如果印刷厂愿意给我单独印几本伴星,再加个伴星吧。如果我自己闹着玩的沉默能在此之前弄出来,也送一本吧。

就是我有的都给你,邮费自理啊!

留言就行,到时我闭眼睛抽一个。


得是我眼熟的,放心,我记忆力超好,连伴星点过赞的,我都记得_(:з)∠)_

不加tag了,毕竟就是一个感恩礼物。

没人参加,我们就当无事发生过,阿弥陀佛。

另,给后来的朋友解释一下,伴星一直都是我自己闹着玩做了几本。

再,大家就是只打个表情文字都算留言,不用绞尽脑汁想词,太辛苦!













评论(404)
热度(267)

© 废柴牛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