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味到期。

【丹邕/邕丹】剪刀 chapter 5【怂丧吸血鬼X冰山魔法师】【完结】

Chapte5 接吻时可不可以变成猫

姜丹尼尔看到猫的脖子上多了一个圆圈,抱起才看到上面的文字,写了一个O,估计是别人家的猫晚上跑出来,姜丹尼尔把脸扑在猫的脖子处闻了闻,干干净净,自言自语道:“可能是出来玩的吧。”

说话期间毫无替猫找主人的自觉,邕圣祐暗想,幸亏自己是个假猫,要不然多少误入歧途的猫咪会被这个活了三百多年的吸血鬼诱拐回家。

姜丹尼尔这一次学了聪明,抱起猫冲向隔壁的仓鼠精家,开门的人是的猫精,细长的眼睛斜睨姜丹尼尔,一脸不耐烦,懒洋洋地倚在玄关处,打个哈欠:“找谁啊?”

“猫!”姜丹尼尔话音刚落怕猫精误会,举起一丝不挂的布偶猫,“我那天说的猫!”

邕圣祐差点没骂娘。

他的蛋都露出来了!

猫精向来对同类敏感,不可能刚才没有闻到他的味道,眯起眼睛仔仔细细打量眼前的布偶猫,邕圣祐从出生到现在就没受到过此等待遇,冲着挤眉弄眼的猫精龇牙咧嘴。

闻声出来的仓鼠精可能刚才在睡觉,穿个睡衣光脚走出来,揉揉眼睛可算看清眼前的生物,嗷的一声跳到猫精身后,猫精正打算安抚他,反射弧长达三米的仓鼠精总算想起来丫的也是只猫。

前有拦路虎,后有豺狼堵。

猫精看仓鼠精躲在自己身后,嘴巴还没来得及咧开,仓鼠精又要往姜丹尼尔身边走,气得他一把抓住仓鼠精,在他耳边轻声威胁道:“老实站好,我是不吃你,他手里的拿东西把你弄死跟踩死一只蚂蚁差不多。”

仓鼠精这回连嗷都不敢嗷了,憋着嘴巴站在门口,一动不敢动。

还打算拆穿这只猫的身份的猫精回心转意了,十级假笑恭喜姜丹尼尔终于得猫,迟钝如石的姜丹尼尔自然没注意到猫精的表情有多么匪夷所思,只顾着沉浸在自己的快乐中。

猫精在姜丹尼尔转身一瞬把门关上,仓鼠精磕磕绊绊地问:“那个猫是什么品种啊?比你还厉害呢?”

“才不是猫。”猫精看着长着一双豆子眼的仓鼠精,怎么看怎么喜欢,“是魔法师,估计是变身的,浑身上下一身假毛,还猫呢?也就那个想猫想到死的二愣子能信。”

 

猫精口中的二愣子正哼着歌给布偶猫准备三文鱼,一回生二回熟,这一次三文鱼片得十分有水准,薄厚始终,保持最好口感。

而邕圣祐没心情理会案板上的三文鱼,他今天来的目的之一就是为了姜丹尼尔那个富丽堂皇当摆设的棺材。

姜丹尼尔因为过敏至今还睡在那个旧的棺材里,邕圣祐不承认自己有心来帮他解决问题,来之前做的心理建设都是要投之以桃报之以李,总算说服自己那颗摇摆不定的内心。

让一只猫关门是一个很费劲的事情,尤其是每次邕圣祐临近成功,听到响声的姜丹尼尔回头看到布偶猫跳着身子扒门把手,还以为它要开门。

猫只有爪子,没有手指,否则邕圣祐一定会送给他一个中指。

不知道折腾几个来回,总算把厨房的门关上,隔绝姜丹尼尔的视线后,邕圣祐叼着脖子上魔杖把棺材里残留的猫毛收拾干净。

那个吸血鬼能睡个好觉了吧。

邕圣祐如是想。

 

在布偶猫享受晚餐时,姜丹尼尔拿着一杯人造血浆补充营养,还不停搜索恶魔相关,看到上面记载的恶魔的生存环境,尤其在霍格沃茨的匿名论坛中,许多人表达对恶魔的不满,认为低等血统应该回到他们应有的位置,而不是在教室中与他们这群高贵血统平起平坐。

“恶心。”

姜丹尼尔把手机扔进沙发里,看到布偶猫正在闭目眼神,手伸过去不自觉地揉它的毛:“他过得一定很惨。”

你才惨,你全家都惨,活该你失眠脱发。

“他怎么想不开非要去读魔法学校呢?”

你才想不开呢,自己不思进取还好意思说别人。

“他心里一定很难过。”

你才难过,活了三百年要是一直难过早就抑郁症了。

“要是早一点认识他就好了。”

才不想早点认识你这个神经病。

“吸血鬼和恶魔是天生绝配,肯定不会让他受委屈。”

……

收回上一句。

邕圣祐不知道猫会不会脸红,但是他避开姜丹尼尔的视线,低下头假装在梳理毛发。

“薛定谔!你的耳朵怎么红了!猫也会发烧吗!”

邕圣祐听到这个名字,动作一顿,这什么破名字?

是个有骨气的猫都会离家出走好吗!

 

姜丹尼尔吸取经验教训,主动把衣柜收拾出来让猫休息,刚要往旧的棺材里走,只见布偶猫咬住他的裤腿,用尽浑身力气把他往另外一个棺材处拽,姜丹尼尔好脾气地弯腰抱起猫:“我过敏,那个睡不了。”

“喵呜。”

邕圣祐伸出两个爪子和他笔划半天,自以为手语水平不错,结果姜丹尼尔误以为猫是想和他一起睡,就把他包进棺材里。棺材并不大,姜丹尼尔由着布偶猫踩在自己的胸前,相当于赤身裸体的邕圣祐与姜丹尼尔的肉体只隔着一层睡衣的距离。

人的肌肉还挺舒服。

邕圣祐的头脑还算清醒,知道不能被男色误事,上下扑棱让姜丹尼尔离开这个过时的棺材,见姜丹尼尔不为所动,邕圣祐干脆直接跑到那个红色的棺材里,嗜猫如命只好跟来,以为布偶猫喜欢这里,心想不过就是全身发痒长红点,大不了就过敏一天,有猫陪睡,值了。

钻进舒服的棺材,选好舒适的音乐,调节合适的高度。

一切就绪,只等猫毛过敏。

结果等了半个小时,姜丹尼尔的身体机能一切照旧。

阴差阳错,姜丹尼尔将此类奇迹归功于邕圣祐,他举起布偶猫狠狠地亲一口。

三百多年非自愿守身如玉的恶魔混血,在今夜非自愿地丢失了初吻。

 

姜丹尼尔早上醒来时已不见布偶猫的踪迹,估计是回到自己主人的家中,姜丹尼尔对着卫生间的镜子,咧嘴一笑,检查一遍牙齿,决定下午去医院洗牙。

当今社会,为吸血鬼洗牙的医生已经轻车熟路,相比以往每次到獠牙的磕碰,如今洗牙就是一件十分简单的事情。姜丹尼尔想到再往上走一层就是邕圣祐所在的男科,看眼时间,正好快到下班的时间,思考不过半分钟,姜丹尼尔走到安全通道,两步并一步地跑上楼。

刚到楼梯口就听到从尽头传来的叫嚷声,姜丹尼尔扭头正好看到男科所在的位置围了一圈的人。邕圣祐个子高,离得远也能看到他黑着一张原本就冷冰冰的脸,不知道冲着谁冷笑。

姜丹尼尔连忙走过去,拨不开看热闹的人群,只好仗着身高优势站在外面观看形势。

站在邕圣祐面前的两个人正嚷嚷着:“我都不好意思承认我和你是同学,居然来男科。”

旁边的护士听不下去了:“男科怎么了?你怎么还职业歧视。”

“我又没歧视你,小妹妹。”男人的语调极其油腻,“你知不知道和你共事的人是什么人啊?”

医院的同事确实对邕圣祐的来历一无所知,只知道他进医学院之前是霍格沃茨毕业的,男人此话一出,引来周围的窃窃私语,男人见自己吸引到注意力,眨了眨眼,大声道:“他可是恶魔混血,你们见过恶魔吗?这个城市里大部分恶魔都被驱逐了,你们的邕医生也是珍稀物种,还不多看两眼啊?”

一直没有开口的男人长得贼眉鼠眼,也跟着附和:“恶魔祖上都是以人的灵魂为食,这么多年也没有魔法师来干男科,可能现在恶魔流行吃男人的那啥了吧,哈哈……”

男人的笑声被一个灯泡堵住,邕圣祐对他笑得和蔼可亲:“这么多年过去,你的魔法依旧没有长进啊,我手上的动作这么大都没有察觉,怪不得四百岁的人与我同一届毕业,现在还在女人手下吃软饭。”

邕圣祐收起魔杖变的钢笔,插在白大褂的口袋里,环顾四周,反问道:“看完热闹了?”

周围人点头速度如小鸡啄米,邕圣祐又叫两个目瞪口呆的小护士把那个男人送到急诊科,就地解散的人群依旧少不了对邕圣祐的恶魔混血的交头接耳,邕圣祐权当没听见,直接回到办公室整理病例。

姜丹尼尔进门时,邕圣祐头也不抬:“下班了,明天再来吧。”

“我不是来看病的。”姜丹尼尔站在邕圣祐的面前,挡住了外面的视线,笑着对他说,“要一起吃晚饭吗?”

邕圣祐盯着他那排在灯光下白得快要反光的牙,莫名想到昨晚的吻,心慌意乱地点了头。

 

姜丹尼尔不懂邕圣祐的口味,总觉得火锅不会出错。

姜丹尼尔发誓,这是他吃过最快的一次火锅,邕圣祐就像赶时间一样,边吃边看时间,好几次刚涮好的肉直接塞进嘴里,烫得他的脸都变形了。

“你慢点吃,我不和你抢。”

邕圣祐着急地咽下嘴里的牛肉丸:“我晚上有事。”

姜丹尼尔好奇:“什么事?”

总不能说自己晚上要变成猫吧,情商低了三百年的冰山回道:“不关你事。”

热情的吸血鬼委屈得快哭了。

邕圣祐真没这个意思,看姜丹尼尔神情暗淡,替他夹了好几筷子的肉,姜丹尼尔总算有点好模样。

火锅店离两个人的家很近,邕圣祐和姜丹尼尔沿着街边慢慢走,眼看快到邕圣祐的家,姜丹尼尔犹豫后开口:“今天没事吧?”

邕圣祐猜到他看到今天下午在医院发生的事,满不在乎道:“没事,习惯了。”

五个字让姜丹尼尔浮想联翩,结合他昨天看的帖子,猜到邕圣祐的处境可能一直都是如此艰难,姜丹尼尔的喉咙没有节奏地上下滚动,正打算与邕圣祐来一番真心告白,两个不速之客忽然出现。

是下午的两个男人,其中一个还带着口罩,没办法说话,估计医生帮他取灯泡的时候,玻璃渣子捅了他们一嘴。

邕圣祐看到他们只是皱眉:“你们在这里做什么?”

“等你啊。”男人一副明知故问状,说话的间隙走到邕圣祐旁边,勾肩搭背,故作熟络,“老同学多年不见,总要好好叙叙旧,不是吗?”

“我不知道我们这么熟,赶紧走,别烦我。”邕圣祐没有耐性,转身要走进自己的家中。

吸血鬼就算被几代人类的血统所中和,都无法抹去他们身体内蝙蝠的基因,姜丹尼尔耳朵微动,回过头的速度却晚于男人。

男人拿着魔杖趾高气扬地站在他们面前,而邕圣祐在没有支撑的情况下,因为腿部被划伤,眼看要跪在地上,姜丹尼尔伸手在后方抱住他,男人依旧喋喋不休:“我还记得刚入学,你就是这样跪在厕所里,还是那个时候的你可爱,不会反抗,更不会把灯泡塞进同学的嘴里……”

邕圣祐咬紧牙关扛住腿部传来的疼痛,正打算还手,旁边的人却忽然出手,男人的小腿部多出一个冰刃插在上面。

这是邕圣祐第一次见到变为吸血鬼的姜丹尼尔,褪去人类的伪装,眼睛从棕黑色变为蓝灰色,皮肤较平日更要病态白皙,与之形成对比则是他的嘴唇,像是沾满红色的鲜血。

邕圣祐眼看姜丹尼尔又要动手,连忙拿出魔杖将两个男人转移。

会出ren ming的。

恢复到人类状态的姜丹尼尔蹲下身仔细检查伤口,像是被咬伤的痕迹,邕圣祐反过来安慰他:“没事,他们有分寸,只不过是小咒语而已,没有大碍。”

姜丹尼尔愤愤不平:“你拦我做什么?他们活该。”

“你那样是会出人命的。”邕圣祐叹气,“他父亲可是这里jingshu的副shuzahng。”

姜丹尼尔不以为然:“没事,他们的shuzhang是姐夫,就是影后她爸。”

邕圣祐恍惚中想起,确实,这一届jingchashuzhang备受人追捧,不是说在职期间成绩很好,而是由于精灵血统,长得很好。

“你走吧,我自己就行。”邕圣祐看了看时间,给姜丹尼尔下了逐客令。

“我保证会安静地陪着你。”

“我不习惯家里有别人。”

“可我更不习惯留你一个人。”

邕圣祐吃个大憋,趁脸红之前关门送客,姜丹尼尔不死心地冲门喊:“你要是难受就给我打电话,或者去我家,我时刻待命!”

“傻子。”

 

姜丹尼尔听到门口的响声还以为是邕圣祐来投奔自己,连忙开门却不见一人,正要关门低头看到布偶猫冲着他叫得甜腻。

姜丹尼尔心花怒放,放他进客厅,布偶猫的姿势尤为奇怪,姜丹尼尔上前才发现他的后腿上有伤,只是粗略地包扎过。

姜丹尼尔掏出急救箱,动作小心地替他重新包扎:“真巧,他今天也受伤了,你们可真像,你不会就是他吧?”

邕圣祐心里咯噔一声,生怕他看出端倪。

不过他还是高估姜丹尼尔的智商了,姜丹尼尔自顾自地说:“不过他又不是猫精,只能说明你们有缘,等他伤好了,一定要带你们见一面。”

姜丹尼尔见他受伤,没敢多弄他,很早就熄灯准备睡觉。

虽然处理后,伤口好得很快,但不代表不疼,邕圣祐实在睡不着,便在姜丹尼尔的家里乱晃,沿着楼梯走到一个地下室,打开灯一看密密麻麻摆满了酒,各个品种,不同年代,世界各国,基本齐全。

邕圣祐作为一只猫,不争气地馋了。

正好看到一瓶开封的酒,酒量不错的邕圣祐心想,喝一点应该没问题。

但他忘了,变成猫的邕圣祐,一杯就倒。

 

姜丹尼尔是被酒味熏醒的,他记得他昨晚没有开酒,沿着味道一路走到地窖,发现桌子上躺着一个人。

还没穿衣服!

姜丹尼尔2.0的眼睛看过去就觉得眼熟,但又觉得不可能,他悄声走到旁边,确认这个人确实是邕圣祐,脖子上还挂着写着字母O的项链。

姜丹尼尔的脑子中电光火石之际,邕圣祐酒醒了,睁眼看到一脸诧异的姜丹尼尔。

在他开口之前,邕圣祐情急之下念了一个沉睡咒。

“圣……”

名字还没念完的姜丹尼尔瘫软地倒下去。

 

等姜丹尼尔再清醒过来时,邕圣祐失踪了。

这个失踪不仅仅是从他家失踪,是找不到这个人。

当家里无人应答,医院告知邕圣祐已经在昨日辞职后,姜丹尼尔痛心断肠,这个念头贴寻人启事实在奇怪,只好按照布偶猫的照片作个寻猫启事,大街小巷地贴着,连影后的微博都被逼着发了一条。

朋友与兔子精前来探望差点被他吓死,在电线杆上贴小广告的人,贴着贴着就哭了。

“哎哟喂,我说你哭啥,他又不是死……”朋友觉得这个词不好,呸呸呸三声,“他又不是不回来,可能就是临时有事。”

“我怎么就不能哭啊!别人家猫丢了,狗丢了还能哭上一哭,我男朋友丢了,我还不能哭了?”

朋友没好意思说,人家邕医生还没同意呢。

一看这哭的模样,愣是没敢开口,赶紧和兔子精一起张贴小广告。

姜丹尼尔甚至拿出江湖中的小道大法,拿出一把搪瓷剪刀悬在门中,兔子精进门差点被砸到,急忙问道:“你这是做什么?”

“剪刀大法,能替我找回猫。”姜丹尼尔对准盆的位置,心心念念邕圣祐的回来。

 

从非洲出差的地精也与老王回来了,第一件事就是看望朋友,结果没有半点聚会气氛,只听姜丹尼尔一个人唉声叹气。

国外来的地精不解:“他怎么了?”

老王正替她加毯子:“相思病,爱上的一个魔法师不见了。”

地精眼睛骨碌碌转两圈:“不是很正常嘛?”

“你说什么正常?”姜丹尼尔再伤心听力还没退化。

老王见状连忙挡在地精前面,生怕姜丹尼尔发作,地精却爬到老王的肩膀坐上去:“很正常啊,这几天霍格沃茨的毕业生全部回去了,前段时间他们出了问题,一到晚上就变成动物,这次回去集体修理一下魔杖的。”

姜丹尼尔一下来了精神,连忙追问:“怎么去霍格沃茨?”

地精想了想:“我记得这里的话,有一个机场就可以。”

现代社会的吸血鬼很少会自身快速移动,朋友发誓,这是他第一次见到姜丹尼尔这般失态,他想到一个很严重的事情:“可是也没法联系上在霍格沃茨的邕圣祐啊,姜丹尼尔去了干嘛?”

地精裹紧毯子,喝了一口百香果汁:“简单啊,地精遍地都有,我让我的同事帮忙带话就好了。”

兔子精缓缓开口:“那要不要告诉丹尼尔?”

老王与朋友异口同声道:“不用!”

随后,两人惺惺相惜。

看来都是备受追爱之路上的冷暖,作为损友,必须要让姜丹尼尔亲自感受一番。

 

邕圣祐早晨急忙回到霍格沃茨,满脑子里都是早晨的那一幕,买好的机票没办法改签,情急之下只要将姜丹尼尔弄睡着,自己才有机会逃走。

邕圣祐在学校里一副魂不守舍的样子,连碰到惹是生非的同学都一概无视。当魔药学教授叫住他时,才回过神:“教授。”

“很久不见你了。”教授一直对邕圣祐青睐有加,甚至想过留下他在霍格沃茨当教授,可惜这里对于邕圣祐而言,并没有一份太过美好的回忆,“最近过得如何?”

邕圣祐毕恭毕敬走到教授旁边:“还可以。”

教授与他聊过现状后,临走之前,教授问他:“还是不能使用守护神咒吗?”

邕圣祐一梗,摇头:“没有。”

“不要总将自己拒之门外,不是每一个地方都是霍格沃茨。”

回到房间的邕圣祐出神地望着手里的魔杖,想到当时学习守护神咒的样子。

其他成绩样样优秀的人居然在一个没什么用的咒语上摔了跟头,当别人一一召唤出自己的守护神,唯有邕圣祐面前空无一物,同学笑他:“怕不是要召唤出恶魔!”

那节课最后,由于邕圣祐对欠嘴的同学使用了倒挂咒语,被送到禁闭室反思。

后来,他没有在人前使用过守护神咒,但他私下却没放弃,可始终无果。

邕圣祐没报希望地在口中念出这句熟悉的咒语,睁眼看到眼前什么都没有,便知自己是痴心妄想,自嘲地正准备离开,只见一个白色的飞行物向自己飞来,邕圣祐惯性挡住,却见一个白色蝙蝠落在自己的手中。

他忽然想到姜丹尼尔那日说的话。

“我和别的吸血鬼不一样,我们家族是白色蝙蝠血统……”

三百五十八岁的邕圣祐,终于有了自己的守护神。

守护神咒的前提,是施咒人心中想着最快乐的事,召唤出自己的守护神,来抵御噬魂兽的攻击。

整整三百多年,邕圣祐想过很多种事情,有优秀的成绩,儿时短暂与父亲的时光,可都失败了,刚刚他心中想的正是姜丹尼尔。

邕圣祐想要去找姜丹尼尔,正准备离开时,一封信被猫头鹰送到,打开一看,竟然是这片区域的地精送来的,看到上面的内容,邕圣祐连忙赶到机场。

 

连行李箱都没有带的姜丹尼尔可怜巴巴地在机场,正想着怎么找到邕圣祐,就听到广播的寻人启事,念的正是自己的名字,走到服务台,看到自己朝思暮想的人正站在那里等着自己。

 

这是姜丹尼尔第一次来到霍格沃茨,穿着学院刨的人来来往往地行走,姜丹尼尔问邕圣祐:“你是哪个学院的?”

“拉文克劳。”

“很配你。”

拉文克劳的学院标志是鹰,他们欢迎头脑精明的人前来,成绩优异的邕圣祐当时被分院帽选到拉文克劳并不意外。

他们走到一个人迹罕至的林中,姜丹尼尔吞咽口水,说道:“我有话想对你说。”

邕圣祐示意他继续。

“以前我尝过人血,很喜欢A型血,觉得它甘醇且甜。我偷偷看过你的血型,你是A型血。”

“我以前没有恋爱过,对你一见钟情。”姜丹尼尔怕邕圣祐误会自己只是看脸,“我承认我开始喜欢你的脸,因为吸血鬼都喜欢好看的事物,但现在无论你变成什么样子都喜欢。”

“这样呢?”邕圣祐褪去人类的伪装,回归到恶魔的状态,这一次连耳朵都没有藏,透过黑色头发中的长耳显得突兀。

姜丹尼尔看着他血色的眼睛,字字句句说得笃定:“无论你是恶魔,还是人类,只要你是邕圣祐,我都喜欢。”

邕圣祐的嘴张了张又闭上,独孤状态持续得太久,让他忘记如何坦率地表达内心,姜丹尼尔却误会了他的想法,语气更为交集。

“你是第一个看到我下面的人,第一个让我心动的人,也是第一个我吻过的人。”姜丹尼尔咬咬嘴唇,“虽然是以猫的形态。”

姜丹尼尔觉得行动高过一切话语,他倾身向前,嘴唇再次感受熟悉的温度,只不过这一次是恶魔形态的邕圣祐,邕圣祐只是闭上眼睛,回握住姜丹尼尔伸过来的手。

 

“你还能不能晚上变成猫了?”

“不能,学校已经修好了。”

姜丹尼尔觉得可惜,但又没敢吱声。

可当他将邕圣祐搂紧时,手指碰到他的头发,却感觉到毛茸茸的触感,低头一看,是一双白色的耳朵,姜丹尼尔轻笑忽而看到邕圣祐的上方有一簇深绿色的枝叶,橙红色的浆果正是成熟时。

槲寄生下要接吻的。

他将邕圣祐抱在怀里,轻柔的吻缓缓落下。

“槲寄生下,是要接吻的。”

姜丹尼尔说过的,他一定会有猫的。

邕圣祐想过的,他一定会有守护神的。

 

姜丹尼尔与邕圣祐都不曾记得,在三百年前的一个夜晚,姜丹尼尔在家门前遇到一只猫,猫咪与他玩闹一阵后消失不见,从此让姜丹尼尔深陷吸猫的境地。

而从霍格沃茨放假的邕圣祐不小心把自己变成了猫,遇到了一个小吸血鬼,这是第一次有人愿意陪他玩。

 

“我们真的是天作之合吧!”

“闭嘴,我不会白天变成猫的。”

 

剪刀

全文完

By废柴牛奶



==============

作者有话要说:

一个童话故事!

话还没说完,等我一会儿来补充!

剪刀本身就是短篇,不是我截胡啊,冤枉!!


写这个文本身就是想缓解一下沉默之相的沉重感,就是一个甜饼不带脑子也能看!

写完这个,我再开文真的要三思而行了。

长篇时间来不及了,只能写短篇了,时间不够了,苦笑。

不过我还会继续产出的,虽然我懒。但我要努力!

可能写当时给出大纲的穿越小短篇吧。

最近反思了自己的问题,ooc排第一,文笔第二,谈恋爱第三,三大问题山脉砸得我头疼,我努力改,ooc也没救了。

我平时也不怎么写同人,写别的虐一虐副cp过过瘾,写同人不忍心,就觉得he才好,直到我看了谢西九老师的视频,我反思一下后,改了明知的结局。

可能有的时候不圆满也是圆满吧。

好像把锅退给老师并不对,其实明知的结局我改过很多次了,我的大纲开始也是开放结局,怎么讲呢,可能还会改,直到发出的那天为止,我都不确定明知的走向。

不过也不重要啦。

时间多不多不重要,只要我还喜欢这两个人,什么都不重要呀!


下一个文应该是写穿越的应谢人间,其实挺多脑洞的,但是时间真的来不及,感觉生活越来越忙,每天都在疯狂地向前走,这几天闲下来第一件事就是补一下视频,我连碗go都是刚刚看完的。

虽然说这也是原因之一,可能更多不愿意下笔的原因是来自评价吧。我说过我不会搜索我自己相关的东西,觉得很奇怪,但是因为给五金妻写了99,她知道我的这个马甲,那天一起吃饭她当中搜索给我念评价,我总结一下好像真的是说OOC比较多。我和J聊过这个问题,她也对此同意,可能我就不会写同人?毕竟我写歌词和剧本的时间更久一点,哎,路还长着呢~

无论O不O C不C,相信我,绝对不是说直接将两个人往大纲上套,是先有的人物,才有的大纲,只不过每一次刺激我的点比较奇怪,可能就是一张照片。接下来要开的应谢人间真的就只是两张他们穿韩服的照片而已。

废柴牛奶能够存在的前提不是我啊,是小丹和小柚呀。


评论(21)
热度(6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废柴牛奶 | Powered by LOFTER